动真碰硬抓整改!华容县召开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2 16:18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舒)4月11日,华容县召开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部署整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调要以坚定的决心,认真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全力推动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易斌、张华、陈飞、朱先涛参加。

  会议强调

  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提高认识,要从政治上看、政治上办、政治上改,务必增强政治紧迫感,认识到任务艰巨性,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整改高质量。

  要防范风险。相关部门要结合督察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

  要厘清问题。细查同一行业领域、同一问题类型、同一责任单位,深挖责任、机制、作风、能力等深层次根源,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做好突出问题清理。

  要强化措施。坚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决做到整改问题达标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

  要责任上肩。相关部门要从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时扛起行业监管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抓好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通报了第二轮省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各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