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沉睡资源”为“发展活水”!周鹏调度低效企业清理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1 10: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神尊)4月1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华容县低效企业清理处置工作调度会,推动企业清理处置工作再提速、再突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方洁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低效企业清理处置工作情况,就如何深入推进低效企业清理处置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低效企业处置是加快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土地使用效率、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低效企业清理处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迎难而上、动真碰硬,扛稳扛牢政治责任,啃下低效企业“硬骨头”,确保实现低效企业高质量出清,为项目落地建设腾出空间。

  会议强调

  要坚定信心。围绕经济发展大局,紧盯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合力解决工作堵点、痛点、难点。

  要形成合力。加强各方沟通,明确职责分工,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协调、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低效企业清理处置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要快马加鞭。把握工作节奏,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精准科学施策,依法依规、分类处置各类低效企业,高效率、快节奏实现市场化出清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