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到华容县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1 10: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永祺)4月10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岳阳市委会主委范泽容率队到华容县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华容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县政协副主席朱先涛参加。

  调研组来到插旗镇同福村腌制池,实地察看芥菜标准腌制池建设与使用情况,详细了解腌制芥菜盐渍废水处置、气味污染防治、安全生产风险防控等情况。范泽容指出,要做好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发挥政协民主监督韧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问题持续监督发力,多级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推动问题解决,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助力芥菜产业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随后来到插旗镇注北村、丰洁垃圾处理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处理和微动力资源化处理工作。范泽容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社会改善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政协要以实实在在的履职纵深推进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助推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态环境改善带来的变化。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