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0 10:0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荷静)4月9日,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大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李劲松、朱先涛、黄胜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华容县政协2024年度工作要点及调研监督协商计划》《政协华容县委员会重点提案产生和办理暂行办法》;通过有关人事任免。

  会议指出,2023年,县政协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系列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政协委员的高度肯定。

  会议强调,县政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扬“踏实苦干”精神,做到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真抓真干。要围绕本职工作干,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化解行业领域突出问题;要瞄准社会热点干,深入开展视察监督活动,通过民主监督活动促进有关部门不断改进作风、改善服务、提高效率;要聚焦重点干,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度重点工作献计出力,提出更多富有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紧贴民生难点干,紧扣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民生领域开展协商议政,不断为民生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