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暨争项争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4-10 09:5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王帅)4月9日,华容县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暨争项争资工作调度会召开,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县领导潘典宏、易斌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商务局关于全县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前期工作暨争项争资、全县推动工业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前期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是党中央着眼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利当前又利长远,既稳增长又促转型,既利企业又惠民生,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

  会议强调

  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摸清底数,建立健全方案,谋划储备项目,为高效开展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要聚焦合力抓落实。充分调动企业和消费者积极性,多渠道宣传,多活动推广,多方位服务,做到政府、企业和群众协同发力,建立“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的有效机制。

  要建章立制抓落实。强化工作专班,强化任务分解,强化评估问效,构建部门间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确保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落地见效。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