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3-26 10:1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 王帅)3月25日,华容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陶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典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刘明亮,县人武部部长袁建灿,县人武部副部长刘毅龙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全会精神,宣读了 2023 年度党管武装优胜单位名单、上级表扬人员名单,听取了武装工作报告,三封寺镇、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作现场述职。2023年,华容县人武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与县委同心同向管武装、建武装、兴武装,备战备训更有质量,国防动员更加高效,基层建设更加规范,服务大局更加有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华容籍现役军人3人荣立个人二等功,1人荣获二级表彰,45人荣立个人三等功,182人获得“四有优秀军人”等表彰。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加强党管武装、推动军民融合共建意义重大。要知责于心,增强管武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忧患意识,落实制度机制,一以贯之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担责于身,牢记建武使命。强化练兵备战,抓好兵员征集,注重融合发展,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基层武装工作。要履责于行,夯实兴武保障。严格带班管人,树好用人导向,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夯实党管武装工作责任,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县人武部要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抓好领导班子和专武干部建设,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工作情况,认真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确保武装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开创华容县武装工作新局面、实现县域经济赶超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何英婷

  二审:陈   宏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