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金融“活水”作用 服务华容发展大局 周鹏走访金融机构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29 15:34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2月28日上午,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走访金融机构,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准金融工作正确方向,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全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周鹏先后来到湖南华容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华容支行、湖南银行华容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华容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华容支行、中国银行华容支行、湖南华容星龙村镇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容县支行、长沙银行华容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华容县支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与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各机构一年来的运行、政策落实、存贷及助力华容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询问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等进行交流。

  周鹏说,过去一年,全县金融机构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为华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周鹏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锚定目标、干出实绩,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对接需求,更好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要聚焦项目建设、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创新服务模式,丰富产品体系,提供更优服务,助推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金融工作,主动做好服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