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助企提质解困 ——陶伟军走访调研重点企业和在建项目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28 10: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舒 董华杰)2月27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带队深入重点项目工地和企业走访调研,面对面问需求、解难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为聚力奋进“五年成骨架”新征程赋能加力。县领导胡军、易斌,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蔬菜行业协会会长陈绍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陶伟军一行先行来到科创纺织第四期项目工地,该项目为新型智能化工厂, 投产后预计年纺纱规模达9万吨,产值20多亿元。来到项目施工现场,陶伟军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和建设过中遇到的问题。针对项目方提出的高压杆线转迁、污水管网建设等问题,陶伟军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要加大协调力度,制作详细工作方案,打通项目建设堵点和难点,助推项目顺利推进。

  由于产能不断扩大,蓬盛食品需进一步完善排污管网设施。陶伟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污水排放线路,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嘱咐相关部门对公司排污管道进行全面摸排,迅速制定管网升级改造方案并尽快启动建设,满足企业生产需求。

  味翔食品和中林食品正在进行消防验收,投产在即。陶伟军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消防部门要求,完善消防设施设备,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要求推进项目,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座谈会上,县财政、住建、交通、市监、教体、人社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如何为企业提质解困提出建议。

  陶伟军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针对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细化工作任务,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办结时限,提升办结质效,重点解决好企业用地、用资、用工等问题。要牢固树立好服务意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省心力、省成本,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质纾困解难。要深入推进“园区事园区办”,建立健全园区主导、集中交办的行政审批服务机制,以“将心比心”的态度、“办就办好”的力度、“马上就办”的速度,高质量办好企业反映的每一项诉求,助力项目高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