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周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28 10:1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2月2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宣传贯彻落实全县县乡村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一线调研督导、一线解决问题、一线推进工作。副县长张华参加。

  在塔市驿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周鹏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要素保障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项目建设通堵点、解难点、提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县长江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塔市驿物流园与铁水联运铁路支线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要解决矛盾问题,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要强化组织保障,主动担当作为,靠前一线作战,集中精力,责任上肩,抓好项目定期调度,及时梳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高质量推进。

  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吹响全年工作的冲锋号,推进重点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