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 开新局 周鹏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21 11:0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刘神尊)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走访调研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副县长易斌参加。

  周鹏先后走访了湖南长虹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湖南蓬盛食品有限公司、湖南新驰旺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华容县荟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中铁水联运能源基地有限公司、国能岳阳电厂。每到一处,周鹏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耐心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壮大措施。

  周鹏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负责人要铆足干劲抢开局,全力以赴抓生产,一以贯之保安全,把握市场机遇,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再上新的台阶。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强力支撑。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持之以恒兴产业、扩投资、促消费,为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局出彩、全年精彩。

  一审:周颖

  卜布

  二审:陈宏

  三审: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