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督导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18 11:33
浏览量:1 | | | |

  2月16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督导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参加。

  来到华容二桥西红绿灯路口以及杭瑞高速华容东、西互通等路段,陶伟军看望慰问一线交通民警,了解节日期间勤务安排。他强调,要持续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应急管理工作,加大路面巡逻力度,推动路面见警率、管事率提升,全力营造顺畅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

  陶伟军随后来到湖南科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四期及湖南科力嘉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华青三期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陶伟军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进度,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相关问题。要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优化现场施工环境,保障项目施工现场规范、安全。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图文:  董华杰

  一审:张美勤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