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周鹏看望慰问春节在岗工作人员,督导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4-02-12 11:5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2月11日,正月初二、年味正浓,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来到县政府总值班室、县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室等处,调度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副县长张华参加。

  在县人民政府总值班室,周鹏与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并通过视频查看了解全县各乡镇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道路车流、人流增多,各乡镇值班任务繁重,大家要高度重视,忠于职守,强化巡查监管,切实保障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通畅。值班室要加强对全县值班工作的指导和检查,督促各乡镇、各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同志切实履行好应急值守工作职责,维护好正常的社会秩序,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县应急指挥中心,周鹏亲切慰问值班人员,听取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消防、交通安全、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管控措施,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一审:何英婷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