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海情调研企业技术研发、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9 10:21
浏览量:1 | | | |

4月18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海情到捷美包装有限公司调研技术研发、安全生产等工作。


谢海情一行来到捷美包装厂区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捷美包装的生产流程、制作工艺、技术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汇报了企业投产达产情况,谢海情就相关内容与其进行探讨,询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解决对策。

谢海情要求,相关部门要贴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企业按计划投产达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建立自己的人才库,打造一支高文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企业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技术是第一要义,对企业而言,技术创新是生产力,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高产品质量,扩大产品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安全是第一保障,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持企业平稳有序发展;党建是第一源泉,企业要坚持党的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提高企业凝聚力和活力,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力量。

图文:李之贤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