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华容这个重要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18 16:0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杨颖芳  罗潇)4月18日,华容县县管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作开班动员,从常学常新中夯实理论基础、真学真懂中增强斗争本领、笃学笃行中创造更多佳绩三个方面,要求学员学深悟透、全面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


本次研讨班为期4天,设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建设农业强市》《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宣讲》等课程,邀请省、市高端师资授课。为丰富轮训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本次轮训(还)设置了“分组研讨”“红色教育”“理论测试”等环节。

学员们表示,将抓住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使命,学以致用,在今后工作中对标对表、作好表率,在学深悟透上下足真功夫、在贯彻落实上写好新篇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笃行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华容落地生根。

据悉,华容县开展的县管干部集中轮训共举办 3 期研讨班,实现县管干部全覆盖,参学人数达到 230人。本期培训班是第二期。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