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 会议暨县长碰头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7 15:37
浏览量:1 | | | |

4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长碰头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相关会议精神,梳理前段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分析研判找问题,明确目标抓落实。县领导潘典宏、谢光辉、易斌、李逊、张华、毛彦景、陈飞、谢海情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岳阳调研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系统整治推进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意见。

会上,县政府班子成员通报了各线当前重点工作,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春耕生产、防汛备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

要深化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谋深谋实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自觉增强本领、真抓实干,推动经济行稳致远。

要强化目标抓实,围绕打好打赢“发展六仗”,紧盯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提振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既注重“短平快”,又确保“长久立”,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抢先机、赢主动。

要细化措施保障,密集调度指挥,狠抓督促落实,加强学习交流,借鉴先进经验,着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往前赶、加快干。‍

要优化方案争先,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以奋力超越、跳起摸高的气势和精神,不断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势蓄 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刘神尊 王荷静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王丽梅

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