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调研治河渡镇防汛备汛、春耕生产、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4-01 17:36
浏览量:1 | | | |

3月30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督导调研治河渡镇防汛备汛、春耕生产、文明创建工作。


在防汛抗旱指挥部,方洁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防汛物资储备、险工险段防守、汛期值班安排等情况,实地查看水利设施建设情况。他强调,汛期要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巡堤查险知识培训与防汛应急演练,全力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提高防汛防灾能力和水平。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采取科技手段构筑防汛抗洪的牢固防线。

随后,方洁来到紫南村田间地头查看早稻育秧情况。他指出,要加大种粮政策宣传力度,广泛调动农民种粮的生产积极性,全面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 ,稳定粮食种植面积,全力确保早稻生产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图文:徐心怡

一审:周 颖 何英婷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