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10月底 华容县开展治陋习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5 10:04
浏览量:1 | | | |

9月24日,华容县召开治陋习专项督查行动部署会,部署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陋习专项督查行动。

会上成立了由县治陋办、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局、县商务粮食局、县城管局、县融媒体中心等8家单位组成的华容县“治陋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队。联合执法队将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开展治陋习专项督查行动。

联合执法队将分成两个督查组,实行“一日两督查”责任制,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段,重点督查全县范围内各大宾馆、酒店、茶楼等场所是否存在违规宣传、违规举办宴席以及公职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宴请等情况。

会议指出,治陋树新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常抓不懈,让“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观念根植到群众心底。国庆假期临近,按往常,“婚宴”“寿宴”等人情宴请现象容易发生。县“治陋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队将坚持“治陋”“防疫”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

当天,联合执法队对县城内部分宾馆、酒店进行了详细检查,未发现违规现象。

图文:董华杰 胡晓立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