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宏到梅田湖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01 14:5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张萍)“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7日,华容县政协主席 张大宏到梅田湖镇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E9A1604.JPG

张大宏先后走访慰问了梅田湖镇困难党员陶兵华、刘成前,并为该镇老党员李国新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E9A1596.JPG

1E9A1600.JPG

每到一处,张大宏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挚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华容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珍惜荣誉,永葆初心,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同时,张大宏叮嘱镇村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妥善安排好困难党员的生活起居,切实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