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营市场主体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暨“春雨润苗”惠企政策大宣讲活动(华容站)启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30 15:49
浏览量:1 | | | |

6月28日,由湖南省工商联主办,华容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湖南省民营市场主体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暨“春雨润苗”惠企政策大宣讲活动(华容站)在华容芥菜产业园启动。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建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卫兵,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及县领导方洁、易湘禹出席活动。

在华容芥菜产业园,商会和企业代表参观了湖南开口爽食品有限公司和农产品展区,详细了解当地优质农副产品,并洽谈采购意向。

刘建平说,“春雨润苗”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是服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他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掀起惠企政策大宣讲的高潮。要创新政策的宣讲方式,及时向企业推送最新政策,让民营企业家更加清楚地知晓政策、更加精准地掌握政策、更加方便地享受政策,帮助企业稳发展、行长远。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鹏代表华容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省工商联和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周鹏表示,华容县正依托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中部崛起等重大战略多重叠加之势,以“一廊二中心”为新的战略方位,加快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诚挚欢迎商会和企业家来华容考察调研、投资兴业,华容县将聚焦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希望省工商联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联络工作机制,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华容发展。

活动上,省工商联、岳阳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讲了《关于“民企发力 兴县富民”发挥民营市场主体作用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春雨润苗”惠企税收政策。活动还向国泰食品、插旗菜业、华润雪花啤酒、华飞电子等12家参会企业发放了惠企政策口袋书。

当天,湖南达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阳光集市驻村优选、湖南乐龄国际贸易有限公司、58集团等4家省销售平台举牌承诺,携手助力销售华容君山农产品共1.05亿元。

图文:陈宏 胡晓立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