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几项工作,周鹏赴东山镇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8 15:22
浏览量:1 | | | |

6月2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赴东山镇督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消薄清零”攻坚工作,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县政府办、东山镇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长岗庙村,周鹏听取了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走出一条长岗庙乡村振兴之路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商讨。

周鹏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激活农村发展新活力,通过打造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让党建成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要有先人一步的眼光、快人一拍的行动、胜人一筹的招数,充分借助国能岳阳电厂、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等重大项目发展村集体相关产业,实现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而有为,用情、用心、用力、用法,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促进群众增产增收。

“您老人家要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在困难党员何炳春、刘米仁家中,周鹏嘘寒问暖,详细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周鹏还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对困难群体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加大帮扶力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周鹏来到老党员蒋佐平家中,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50年如一日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党的事业拼搏奉献给予赞扬,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华容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图文:张 岳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