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7 15:18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26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副县长李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做好禁毒各项基础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凝聚共识、紧密配合,深刻剖析禁毒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抓牢关键环节,时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推进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要扎实开展专项治理,盯紧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不断加大人员管控、预防宣传、涉毒打击、禁毒帮扶等工作力度,建立全县公职人员毒品检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大对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管控,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要加强督查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禁毒工作落到实处。禁毒部门要提前预警,强化排查管控,实行挂牌警示,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切实做到排查无死角、管控无盲区、宣传无遗漏,加快建立健全督导检查机制,推动全县禁毒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审议了《华容县2022年度乡镇绩效考核办法》《华容县2022年度县直单位绩效考核办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对照省、市部署要求,结合本县工作实际,坚持公平公正,细致严谨、科学规范的考核标准,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县考核办要加强日常考核管理,强化重点工作、中心工作、阶段性工作考核,及时掌握考核进度,更加全面客观反映情况,着力推动各部门单位完成好目标任务。要加强上下衔接,及时提出意见与建议,让考核结果更加符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华容县委、“一府一委两院”县级领导干部和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联系人大代表实施方案》《华容县逾期贷款清收工作实施方案》。

图文:白梅兰 张岳

一审: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