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考察组到华容县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27 15:17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浩斌、罗会钧一行来华容县考察调研,双方就加强县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书记陶伟军,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副县长张华及县高新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山镇、章华镇,实地考察了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国能岳阳电厂、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华容交通区位、项目建设、工业园区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华容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兴业热土 富美华容》。陶伟军详细介绍了华容区位优势、能源优势和发展定位情况。陶伟军表示,华容县正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推动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在产业发展、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平台搭建、资源共享、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广泛合作,把华容打造成为中南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基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南大学考察组认为,华容县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发展强劲,社会包容开放,发展潜力巨大,愿与华容携手并进,深化校地合作,开创县校共赢新局面,共谱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篇章。

图文:陈宏 陈超 董华杰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