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娟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7 11:1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包昂)5月26日,华容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7094040.png

涂娟以“亲身体验、陪同办理”的方式,全方位了解办事流程,全流程体验群众办事感受,全身心听取群众意见。对照办事指南,涂娟就项目审批流程中事项办理所需材料、审批时限及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527094044_副本.png

涂娟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是集中服务群众和企业的“第一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补齐短板弱项,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推动办事流程再优化、线上线下再融合、服务质效再提升,争取走在全省真抓实干前列;要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助力服务质量再提升,打造出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更好地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