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带队前往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华容县政府网日期:2021-12-01 16:19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宏)11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带队前往湖南省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港务集团)考察,双方就华容长江岸线码头开发建设进行交流座谈,谋求合作共赢。省港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国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文参加。

微信截图_20211201104248.png

华容县北倚长江,长江岸线长达32.7公里,占湖南省长江岸线的五分之一。2020年,岳阳港华容港区正式获批,根据《岳阳港总体规划(2035)》,华容港区共规划长江港口岸线4740米,分为塔市驿和洪山头2个作业区。省港务集团具体负责湖南“一江一湖四水”(长江湖南段、洞庭湖、湘江、沅水、澧水、资水)港口资源整合,公共码头及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和统一运营,港口物流及相关产业的投资开发。华容县和省港务集团合作前景广阔。

座谈会上,省港务集团介绍了港口及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情况。华容县汇报了塔市驿作业区、洪山头作业区港口资源情况。

微信截图_20211201104337.png

周鹏表示,省港务集团有独特的资源、技术、资金、人才优势,是一家讲责任、有担当,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华容县岸线资源丰富,沿江开发势头强劲,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加强交流对接,全面深化合作,携手推进长江百里绿色经济发展走廊建设。

微信截图_20211201105644.png

徐国兵表示,省港务集团与华容县政府战略合作意向一致,期待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把岳阳港华容港区建设成为国企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新典范,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