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率考察组赴珠三角招商考察

来源: 华容县政府网日期:2021-11-30 14:2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肖茂思)11月25日至2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李乐率考察组赴深圳、东莞、佛山等地招商考察。县委办、县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5.jpg

考察项目

李乐一行考察了深圳万匠科技有限公司投影仪生产项目、深圳市德智欣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液晶显示模组生产项目、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机床生产项目、广东膳食管理有限公司。在项目考察对接座谈时,李乐详细询问了解了各公司及相关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投资计划,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投资机遇,并对华容县区位优势、优惠政策、主导产业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项目的跟踪对接。

共谋发展

在招商考察期间,李乐一行还来到东莞市华容商会,了解商会运营情况,并与商会会长严若红就商会建设及招商事项进行交流。李乐要求,商会的招商项目要紧紧围绕华容县主导产业,定目标、加速度,多引进体量大、品质高、效益好的项目,助推华容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