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团审查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5 15:3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陈威)10月24日,出席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成15个代表团,认真审查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_副本.jpg

在东山镇代表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与人大代表一起审查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为民情怀实,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切合全县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服务全县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切实保障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成绩有目共睹。

xianz_副本.png

周鹏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就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与代表们进行交流探讨。周鹏指出,三个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安排工作科学合理,体现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服务服从大局、坚持司法为民,是站位高、谋划深、顺民心的好报告。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报告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结合基层工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上持续用力,不断增强群众致富能力;在生态环保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生态环境;在城乡融合发展上持续用力,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为推进“一廊二中心”富美华容建设贡献力量。

在其他代表团的分团审查中,人大代表们还就加快园区产业发展、加大水利建设投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等主题踊跃发言,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025151935.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51604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51516042.jpg

13_副本.jpg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