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热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5 09:0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岳 陈威)10月24日,参加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人大代表们,在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后,大家谈感受、提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24164834.jpg

大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几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和重点工作,依法履职,强化服务,切实发挥了人大在全局工作中的监督、支持和保障作用。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实是求是、客观准确,充分体现了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情怀。

在肯定县人大常委会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的同时,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人大和人大代表的作用,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水平谈了自己的认识。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