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协商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4 09:06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10月23日下午,参加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环保工作报告。张大宏等领导参加分组协商。

微信截图_20211023214713.jpg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客观公正,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科学系统、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大家在发言中还就产业项目建设、园区经济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城乡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政治协商、反映民意、推进民生事业和促进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努力建言献策。

微信截图_20211023215509.png

张大宏在讲话中说,近五年,我们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五年,县政协工作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把握华容坐标方位,聚焦富美华容建设;牢牢把握协商民主要义,拓展协商民主渠道;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汇聚改革发展力量。

张大宏还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要广交朋友,不断扩大“朋友圈”,不断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要聚焦民生,持续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助推解决一批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要凝聚共识,同心同德、励精图治,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