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华容“两会”的代表委员开展集体视察活动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4 09:0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杨雅淇)10月23日上午,参加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参加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开展集体视察活动。

在陶伟军、周鹏、李乐、李学松、张大宏等县领导的带领下,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来到华容县长工实验学校、步步高新天地、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状元湖湿地公园等地,边走边看边听,亲身感受华容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发生的新变化。长工实验学校的校园面貌、步步高新天地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湖南沁峰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状元湖湿地公园优美的生态环境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实验.png

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亲眼目睹了华容近几年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非常鼓舞人心。大家还表示,将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