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 部署全县“两会”相关工作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1 15:3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帆)10月21日,华容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市委派驻华容县“两会”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常务副书记杨帆到会督导。陶伟军、周鹏、李乐、付岳君、徐康荣等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各代表团、政协各界别组临时召集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11021165847.png

微信截图_20211021171359.png

杨帆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和战略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好“两会”、搞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做细做实换届选举各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把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换届工作全过程,以铁的纪律确保“两会”风清气正,选举圆满成功。

微信截图_20211021170658.png

陶伟军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抓好换届。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部署的要求上来,组织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责,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既定的工作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三区一中心”战略,加快推进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要以严肃的工作态度抓好换届。切实把握重点、提高标准、通力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精准、更到位,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胜利闭幕。

要以严明的纪律要求抓好换届。进一步加大换届纪律宣传、督查和问责的力度,决不轻言形势大好,决不轻信自我感觉,决不轻视风险隐患,坚决制止和查处各种非组织活动和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