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2 15:35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萍 张岳 许谨)10月21日下午,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陶伟军、周鹏、李乐、张大宏、方洁、文丽萍、罗绍洪、刘云华、廖权赋等领导出席会议,徐康荣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81001.jpg

会议听取了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议程、日程;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021181321.jpg

李乐在讲话中说,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大力解放思想、深入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承前启后、共谋发展、发扬民主的会议。

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积极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要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要认真审议报告,以主人翁的姿态,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

●要认真撰写提案,围绕本次大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要认真进行选举,严格按照政协章程和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把反映人民群众呼声与贯彻党的主张和意图结合起来,切实搞好选举,坚持把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按章办事三者有机统一,确保大会选举顺利完成。

●要严肃纪律,展示良好形象。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激情,真正把心思和精力全部集中到会议上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1021181043.jpg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