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周鹏等县领导集体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10-22 15:3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小嵩 陈威)10月21日晚,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鹏和李乐、付岳君、徐康荣、张大宏等县领导一起看望出席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111.png

陶伟军代表县委向全体政协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围绕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127.jpg

陶伟军指出,政协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认真审议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一审:何 诚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