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暨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晚会即将惊艳亮相 6月14日与您相约华容!
来源:今日华容   2019-06-11 10:36
浏览量:1 | | | |

“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暨岳阳龙虾节”开幕式已于5月24日在岳阳君山钱粮湖镇扬帆起航;亚洲最长机械臂手起虾仪式,南北虾王争霸,万人齐跳龙虾舞等环节令人记忆犹新。本届岳阳龙虾节的另一重头戏,岳阳华容县的闭幕式晚会也将于6月14日闪耀亮相,为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的完美收官持续发力。

  

“登岳阳楼,品岳阳虾”作为2019湖南岳阳小龙虾产业博览会的主题,将继续在闭幕式晚会中得以体现。千年洞庭文化IP和小龙虾产业的联合赋予了闭幕式晚会设计宗旨——这将是一场历史与潮流碰撞、文化与产业交融、过去与未来对话的文化盛会。

   

为全面实现岳阳景区“美食+旅游”全域旅游模式优化升级,本届岳阳龙虾节全力释放品牌文化自信和产业实力,“甜一点、贵一点”的岳阳小龙虾也在各平台持续传播;优质龙虾,乐享不停。

   

华容县作为农业产销大县,近年来更是凭借产出的优质小龙虾声名鹊起,产量排名全国前五位;稻  虾综合种养规模进一步扩大,形成了“苗种养育、健康养殖、餐饮物流”的产业链,也使得种养技术显著提高。“甜一点、贵一点”不仅仅只是一句广告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产业规模与产品实力的证明。

  

据悉,本届岳阳龙虾节闭幕式晚会与小龙虾美食嘉年华等系列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届时,一场好看好玩又好吃的系列活动将在华容县上演,敬请期待真正的“湘”味湖鲜盛宴!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4日

活动地点:华容县人民广场

华容县第一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