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项目策划研讨会 重点研讨部分旅游建设项目
来源:今日华容   2017-07-29 10:04
浏览量:1 | | | |

      7月21日上午,华容县召开项目策划研讨会,重点研讨东山镇特色小镇建设和长江水库生态休闲走廊概念等规划。县领导钱丹青、蒋南贵、陈绍汉、范文科等领导参加。

  华容县长江沿岸区域内旅游资源相对集中、丰富,自然景观山、水、湖、湿地兼有;华容道等历史人文景观,桃花山风力发电场等新型能源产业厂址景观,天井山庙、仙鹅寺等宗教文化景观相得益彰。是华容县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的重要资源,具备发展良好的基础。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东山镇特色小镇建设和长江水岸生态休闲走廊概念性规划进行讨论发言。钱丹青指出,项目规划要注重民俗、民事体验,定位要更加精准;因地制宜发展本土产业、文化,特色要更加鲜明,元素要更加时尚,规划要更加高远;要全面整合华容县旅游资源,发展建设好相对完整的旅游线路,全面提升华容旅游产业品质。(记者 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