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到七女峰景区调研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7-05-17 09:11
浏览量:1 | | | |

 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率政府办、住建局、文广新旅局、规划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三封寺镇调研七女峰景区建设工作。县领导范文科参加调研。

 阳光洒落林间,一路郁郁葱葱,优美的风景静谧如画,陶伟军一行沿着七女峰上山道路往山顶而行,沿途每隔一段距离便会看到施工队工人正抓紧建设休憩亭、环保厕所、游步道、上山木栈道等基础设施。陶伟军停下脚步,仔细察看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及景区规划建设相关情况,目前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量已完成95%,预计5月底可全部竣工。陶伟军一行登上七女峰顶,观华一水库全景,对照规划图纸现场研究环湖游路,博物馆等景点规划建设,工作现场察看了正在进行先期建设的国学馆和博物馆等地,了解项目具体进展情况。

 陶伟军强调,要走程序制订好规划,形成法律性规范文件推动相关项目开展前期工作;要抓紧做好环湖游路西线、东线相关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尽最大可能不破坏原生态环境;要做好项目营销和ppp项目包装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招商,凝聚人气,同时配合美丽乡村建设,尽快制定发布景区禁止性通告,做好禁违治违工作,力争七女峰景区整体建设早日完工普惠广大群众。(黄豪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