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陶伟军率10部门单位负责人调研华容文化旅游工作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6-11-17 17:12
浏览量:1 | | | |

11月17日上午,华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陶伟军率10部门单位负责人来到华容河广场和原露天电影场,开展文化旅游调研工作。县政府经研中心、县委宣传部、财政局、城建投、人社局、房产局、编办、住建局、规划局等10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座谈。副县长黄建明、政府办主任张昭林参与调研。会议由副县长黄建明主持。

陶伟军一行来到华容河广场和原露天电影场拆迁现场,察看了华容河广场闲置商业楼盘等资产,县文广新局局长孙其美就如何开发利用闲置资产打造我县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园的设想,向调研组作了具体汇报。随后,陶伟军一行来到县文广新旅局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文广新旅局局长孙其美做了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综合利用华容河广场打造我县文化旅游特色中心、大力招商打造文化产业园、大融资发展旅游产业、加大三大旅游项目的3P包装和对外招商、相关乡镇文化站加挂旅游工作牌实现县乡联动,以及召开政府常务会议迅速研究出台《旅游强县实施指导意见》等一系列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我县文化旅游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陶伟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发展华容文化旅游事业,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文化旅游的顶层设计,要抓紧出台全县旅游总规和华容长江水岸生态休闲走廊两个规划修编;二是要抓好文化旅游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场营销工作。对华容河广场资产利用,七女峰、白果树和东湖景区建设,县文体活动中心建设、何长工纪念馆运营和抓紧开辟一些旅游线路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三是要多方筹措资金,建立产业引导资金,大力招商引进民间资本,重点引进战略性的运营商,争项争资做好3P项目的提前入库。此外,陶伟军还对电影公司的资产整合问题、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管理、改制企业的养老保险、文化旅游人才引进编制问题和何长工纪念馆机制和编制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继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