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健调研三封寺镇集中建房及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华容手机报   2016-11-24 10:52
浏览量:1 | | | |

22日,县委书记刘铁健率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三封寺镇华一村调研集中建房及旅游开发工作,县领导胡军、张大宏、黄建明陪同调研。

华一村第二期集中建房点紧靠一期建房点,面积16亩,规划建房20栋,目前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完成,正在进行路基修筑工作,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即将进场,预计12月初启动建房。刘铁健一行先后前往华一村第二期村民集中建房点、华一水库旁花海项目建设点,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刘铁健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携手理清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兼顾生态保护与发展,加速推进相关旅游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华一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与华一水库周边旅游开发要形成合力,互相促进,打造成我县旅游产业的亮点;要做好旅游开发顶层规划设计完善工作,规划方案出台后要严格执行,避免重复建设;要定好切实必要的旅游开发项目,王子港、生态停车场、环库游路等基本项目建设争取明年完成;要定好规矩,以水库大坝为界,生活游乐等服务设施不能进水库范围,旅游规划区内不能出现违章建筑。(黄豪  陈晓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