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华容高新区三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更正公告
来源:采购科   2023-12-25 16:16
浏览量:1 | |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华财采计[2023]0148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高新区三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12月20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内容:

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第二节第四点技术要求:1、污水处理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中标单位必须确保所有必须的处理设备24小时均处于正常运行,外排水实现达标排放,排放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标准。

2、接受上级部门在线监测平台联网监管,按照污水处理新工艺重新申领排污许可证并按照《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执行。

3、单件人民币2万元以下的设备设施更换费用均由中标方承担,超过2万元的须向采购人单项汇报,经采购人确认后,由采购人承担该项费用。污水处理过程中使用的主要消耗件、消耗品必须及时更换,不可为降低运营成本而延迟或拒绝更换主要消耗件、易耗品与配件,如因以上原因导致污水处理效率与污水处理质量降低,采购人在责成中标人更换有关配件15天内未完成的,则采购人可委托第三方实施更换,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4、由于中标单位的原因造成污水排放不达标,由中标单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损失及其他连带责任。

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第二节第五点五、本项目采购总价包含以下费用:项目价格为总承包价,包含但不限于水费、电费、尾水排放、污泥处置费、污泥运输费、环保税费、人工工资、药剂费、单件人民币2万元以下的设备设施更换费用、日常水质检测费、管理费、税金、劳保、办公、社保及其它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费用。

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第一节七、合同签订 

31.1

履约担保

■不要求提供

□ 要求提供,履约担保的金额为:

合同金额的 %(现金或转账)。履约保证金在合同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利息。

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第二节第九点 运营费结算方式2、结算方法:

支付方式:按月支付,下月底支付上月的运维费用。

现变更为:

四、技术要求

1、华容高新区三封工业园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已运行10年,设备老化,需加强维护。

2、污水处理厂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中标运营商必须确保所有必须的处理设备24小时均处于正常运行,外排水实现达标排放,排放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标准。

3、接受上级部门在线监测平台联网监管,按照污水处理新工艺重新申领排污许可证并按照《排污许可管理条例》执行。

4、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单件人民币2万元以下的维护、维修、更换费用,在运营期内概由中标运营商负责。超过2万元的须向采购人单项汇报,经采购人确认后,由采购人承担该项费用。污水处理过程中使用的主要消耗件、消耗品必须及时更换,不可为降低运营成本而延迟或拒绝更换主要消耗件、易耗品与配件,如因以上原因导致污水处理效率与污水处理质量降低,采购人在中标运营商更换有关配件15天内未完成的,则采购人可委托第三方实施更换,费用由中标运营商承担。

5、污水处理厂污泥检测、运输、处置费用,在运营期内概由中标运营商负责。

6、由于中标运营商的原因造成污水排放不达标,由中标运营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经济损失及其他连带责任。

五、本项目采购总价包含以下费用

1、污水处理综合单价不超过2.2元/m3。本项目价格为总承包价,包含但不限于水费、电费、尾水排放、污泥处置费、污泥运输费、环保税费、人工工资、药剂费、单件人民币2万元以下的设备设施维护、维修、更换费用、日常水质检测费、管理费、税金、劳保、办公、社保及其它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费用。

第二章 第一节七、合同签订 

31.1

履约担保

不要求提供

要求提供,履约担保的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运营商中标后向甲方支付。

履约保证金在合同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退还,履约保证金不计利息。

第五章第二节第九点 运营费结算方式2、结算方法:

支付方式:污水处理费按月支付,下月5日前支付上月的运营费用。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肖仇

电话:13397499718

2、采购人

名称:华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址:华容县工业园三封工业小区

联系人:高勇

邮编:414200

电话:18390153999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南双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章华镇状元文化街006-2号

联系人:肖仇

邮编:414200

电话:13397499718

电子邮箱:3479220149@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