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第五中学读书广场改造小额工程随机抽取邀请公告
来源:岳阳政府网   2016-07-06 16:29
浏览量:1 | | | |

项目编号:HRCG2016-02

采用小额工程定点管理组织实施本次小额工程的政府采购,现邀请定点施工企业(第一包)参加小额工程随机抽取。

华容县第五中学校读书广场改造工程,由华容县五中负责采购实施,该项目位于华容县五中校园内。改造工程主要内容为:花坛及弧形廊架建设、庭院灯与草坪灯安装、人行道块料铺设、铺种草皮等工程。评审预算金额为20.65万元。有意参加随机抽取的定点施工企业(第一包)(参加人员必须为《定点管理通知》所列人员),请于2016年7月11日9:30到华容县阳光大厦四楼招标厅参加抽签。

如有需了解此小额工程的定点施工企业(第一包)可在2016年7月11日之前与华容县第五中学与陈建波同志联系(联系电话:13786086333)。查看了解该小额工程的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华容县第五中学校

2016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