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来源:岳阳政府网   2016-05-26 15:53
浏览量:1 | | | |

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华容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并经华容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我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结合本市有关规定,对 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采用国内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潜在的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数字华容地理信息基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项目,项目总预算约为人民币510万元,其余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1投标人如为社会法人单位,要求提供: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法定征收机构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1.2投标人如为事业单位,要求提供:

(1)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表由法人代表本人担任的,仅须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2、特定资格条件:(开标前提供原件备查,否则投标资格无效)

(1)独立法人投标人必须提供由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证书(含摄影测量、工程测量与遥感甲级资质、地图编制甲级资质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

(2)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任一方)为湖南省外单位的须提供在湖南省测绘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登记证明资料复印件。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果是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同时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方必须具有摄影测量、工程测量与遥感甲级资质和地图编制甲级资质;联合体各方必须同时具有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乙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近3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测绘资质证书资质复印件、湖南省外单位的投标人须提供在湖南省测绘行政主管部门的备案登记证明资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滨水新境界北门22栋1001室)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3、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16年5月26日至2016年6月1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1:30;14:30-17:00)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6年6月14 日09时30 分(北京时间)岳阳市人民政府工程招投标交易中心(岳阳市五里牌市政务中心四楼)进行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单位:华容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陈股长

电 话:13974077968

采购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常婷

电 话:18175873037

公司地址:岳阳市滨水新境界北门22栋1001室

公司邮箱: 1520952@qq.com

采购监管机构:华容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肖主任

电 话:0730-4222287

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 湘江新区农村商业银行观沙岭分理处

户名: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 号: 80081100001907776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