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5年薄改学校食堂建设设备政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7-02 08:34
浏览量:1 | | | |
华容县2015年薄改学校食堂建设设备政府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华容县教育技术中心的委托,并经华容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现对“华容县2015年薄改学校食堂建设设备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项目有兴趣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华容县2015年薄改学校食堂建设设备政府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厨房设备一批。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采购项目需求”。本项目共分一包,包中内容不得再行拆分,不得仅对包中部分货物进行投标(报价),否则将拒绝其投标。
3、采购编号:TPPCZ2015180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685530.00
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特定资格条件: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或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经办人须持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社会保险的证明,以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社保登记证或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到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登记报名。注:开标时要求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审查。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15629 2015年7月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572010 00 分(北京时间)在华容县政务中心开标厅公开招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岳阳市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签约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分行财源支行(电话0730-8852901)
六、采购单位:华容县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臧国怀0730-421177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系人:付帅0730-8848066 
公司地址:岳阳市求索西路353
七、政府采购保证金监督举报电话为: 0730-4222287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5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