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4年血吸虫病农业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6-17 10:02
浏览量:1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容县2014年血吸虫病农业综合治理项目已由华发改招核[2015]2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华容县畜牧兽医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华容县2014年血吸虫病农业综合治理项目。
2.2  建设地点:东山镇长江村、万庾镇孟偿村等六个乡镇9个村。
2.3  工程规模:水改旱、改扩建牛舍、挖鱼池等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258万元。
2.4  工期要求: 12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国家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
2.6  招标范围:分为一个标段,主要内容有:水改旱、改扩建牛舍、挖鱼池等建设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 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的项目负责人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无在建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持有相应岗位证书,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公司职工且近6个月企业注册地有效的社保证明;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肆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专用账户。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报名受理时间:2015年6月2日至6月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休息);报名地点: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青年中路343号(市老教育局办公楼二楼))
6.2投标人由法定代表人或拟任建造师携带下列证件原件前来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企业资质证书;
(4)安全生产许可证;
(5)建造师证;
(6)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7)三类人员安全考核证书的证件;
(8)拟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其他关键岗位人员近6个月企业注册地有效的社保证明;
(9)入湘施工登记证(湖南省外企业提供)
同时提供以上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一份留存(请装订成册);
6.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5年6月23日9:30分,地点为华容县阳光大厦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厅。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注册建造师),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bidding.hunan.gov.cn/)及湖南省岳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yuey.ccgp-hunan.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华容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4222287。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容县畜牧兽医局
联 系 人:何湘华
电    话:0730-4222989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青年中路343号(市老教育局办公楼二楼)
联 系 人:谭倞
电    话:0730-8296208
传    真:0730-83511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