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社会救助局2015年春节慰问物资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5-01-16 16:06
浏览量:1 | | | |
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华容县社会救助局委托,经华容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现对华容县社会救助局2015年春节慰问物资政府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竞标。
一、项目编号YYZCHNHG-201501006
二、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华容县社会救助局2015年春节慰问物资政府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2015年春节慰问五保户的物资一批(棉被等),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项目需求”。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竞标人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经营记录;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1竞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所投标内容(包含床上用品、棉花、棉絮、针纺织品的生产或销售);2开标时提供棉被及被套实物样品各1件;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四、报名事项
1. 凡有意参加谈判的供应商,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加盖竞标人公章,并要注明与原件一致),到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登记报名。报名资料齐全的予以报名,逾期或报名资料不齐全的,将不受理其报名。注:开标时请提供以上资质原件供评委审查。
2. 购买谈判文件地点: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 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400/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 报名及谈判文件提供期限2015116日至201512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2:0014:30-17:00
5. 对谈判文件提出质疑期限:20151221700分前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受理。
五、谈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兹定于 2015123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在华容县政务中心开标室(阳光大厦四楼)竞争性谈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竞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六、岳阳市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签约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分行财源支行(电话0730-8852901
七、采购单位:华容县社会救助局(联系人:蔡启龙 1307711655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联系: 张燕 0730-8180189(办)   
公司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3楼(市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西100米)
公司邮箱:cjzb888@126.com
采购监管机构:华容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0730-4222287
 
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5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