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2014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4-09-24 15:26
浏览量:1 | | | |
  1、招标条件
华容县2014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已由华发改招核【2014】5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华容县支农资金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华容县2014年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总投资约650万元,共四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建设地点为三封寺镇马涧村、官堰村、星火村;招标金额约为240万;第二标段:建设地点为三封寺镇柞树村、红莲村;招标金额约为190万;第三标段:建设地点为鲇鱼须镇湘北村、和丰村;招标金额约为70万;第四标段:建设地点鲇鱼须镇西岗村、普贤村,招标金额约为150万;具体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2计划工期为6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施工合同为准);
2.3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工程标准;
2.4招标范围为施工图所含的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且投标人近三年必须有农业综合开发工程施工经历,无不良行为记录;
3.2建造师具有本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资质证书(含贰级),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在其他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4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已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并按时已缴纳保费(必须缴纳至上一年度年底)。
3.5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日后五个工作日内必须到华容县检察机关查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否则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查询地点:华容县检察院401职务犯罪预防科)。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只能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申请人于2014年9月24日至2014年9月28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建造师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报名、授权委托人来的还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资质证(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建造师证(原件)、企业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原件)和“五大员”上岗证、投标人近三年(以签订合同的时间为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合同(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类似工程必须真实有效,代理公司和业主将会对各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进行网上查证或电话咨询,凡发现造假行为,一律不允许报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原件)、投标保证金转账凭证(原件)及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前往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华容县城关镇金凯瑞宾馆202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报名的将不予受理。
4.2每份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4.3为防止挂靠、围标串标行为,各投标申请人报名前须递交贰万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银行转账方式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账至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帐号上,户名: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投标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金鹗路支行;账号:1907061529200034845),开标结束公示期满后,各投标人的保证金将会在五个工作日内退至原公司帐号上。
5、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详见招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容县支农资金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华容县财政局
联系人:肖先生
电  话:0730-422879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赵景  李峰
电  话:0730-8630007   147896256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