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东山镇大旺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4-10-20 15:24
浏览量:1 | | | |
1、招标条件
    华容县东山镇大旺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岳阳市财政局以岳市财农综〔2014〕27号及华发改招核〔2014〕63号文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 华容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华容县东山镇大旺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高标准示范农田0.67万亩,投资总规模约772万元。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水利措施:新建拦河坝4座,新建排灌站6座140.5KW,渠道开挖疏浚1条2000m,骨干渠道17170m,田间渠道9950m,渠系建筑物1座,小型蓄排水工程210亩。农业措施:机耕路7570 m(其中砂石路2000m,混凝土路5570m)。共分四个标段,各标段具体划分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2建设地点位于华容县新庄、大旺、风波 、包家仓等村场。
2.3、计划工期为220天,具体以施工合同为准。
2.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农业综合开发规定的合格工程标准。
2.5招标范围为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含的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企业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建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的企业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的企业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且投标人近三年必须有农业综合开发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  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
3.4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日后五个工作日内必须到华容县检察机关查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否则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查询地点:华容县检察院401职务犯罪预防科)。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建造师)于2014年10月20日至2014年10月24日(节假日休息),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持:①营业执照(副本);②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③安全生产许可证;④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⑤本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和“五大员”上岗证; 投标人近三年(以签订合同的时间为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合同(原件)、中标通知书(原件)(类似工程必须真实有效,代理公司和业主将会对各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进行网上查证或电话咨询,凡发现造假行为,一律不允许报名)⑥公司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⑦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拟任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⑧企业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建造师、专职安全员及技术负责人已交纳的《职工社会养老保险》手册或能在指定网站查询的证明文件原件(须缴至2013年底);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提供本人身份证;⑩投标保证金收据,同时提供以上加盖单位公章的资料一份(以上材料要求真实有效、齐全规范并装订成册)并需提供原件备查前往华容县金凯瑞大酒店201房购买招标文件。
4.2每个标段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4.3防止挂靠、围标串标行为,每个标段在报名前须递交叁万伍仟元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银行转账方式从投标单位账户转账至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帐号上,户名: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金鹗路支行;账号:1907061529200034845
5、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相同):
2014年11月10日上午9:00整;地点:华容县阳光大厦四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容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华容县财政局                 地 址:岳阳市岳阳大道西中环大楼六楼
联系人:何先生                      联 系 人:李峰
电 话:0730-4222683                 电 话:0730-8630007    14789625680
 
监管单位:华容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熊主任
联系电话:0730-422228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