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021年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华容县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22-02-09 15:0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陈宏 杨雅淇 张岳)12月24日,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率岳阳市2021年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到华容县考察观摩。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等领导参加。

35.jpg

李爱武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市东颂电子有限公司、湖南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观摩,认真听取项目介绍,详细了解华容产业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情况。位于华容高新区石伏工业园的岳阳市东颂电子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5.1亿元,一期占地面积62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国际国内领先的电源适配器、电源板和充电器等全自动化生产线13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音响、医疗等行业。项目投产达产后,可年创产值5亿元,年创税收2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400个以上。东颂集团计划在5年内以岳阳东颂电子有限公司为基地,打造集智慧化、自动化、数据化、信息化于一体的“制造2025”智能制造中心,力争2025年上市。

34.jpg

37.jpg

36.jpg

湖南聚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可生产高容量、超薄异型、高低温、高倍率等各类锂电池1000多种型号,产品广泛应用于蓝牙耳机、数码产品、智能穿戴等领域,产品畅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公司日产能超过20万支,月销售额约1500万元,已解决就业350人。预计2022年产值3.8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公司达到设计日产能50万只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上缴税收30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200—1500个。

33.jpg

今年来,华容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对接湖南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抓好五项重点任务,全力服务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集中精力和资源,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工业总量和质量同步增长,产业招商和培育同步发力,平台打造与配套同步突破,项目清理与推进同步加速。1-11月,全县规模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4%,已签约各类产业项目43个、合同引资107.11亿元。

一边走、一边看,华容火热的产业项目建设场景和日新月异的园区变化,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审:何   诚

张雅文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