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主导产业
来源:华容县贸促会   2021-08-17 09:38
浏览量:1 | | | |

纺织服装  依托我县湖南产棉第一县的资源优势,大力扶持发展科创和科力嘉等纺织服装产业。2007年被评为“湖南省纺织产业基地”,2012年成为湖南省唯一的“中国棉纺织名城”,将成为我县首个百亿产业。

食品加工  以插旗菜业、喜多多食品、云龙菜业为龙头的30多家蔬菜加工企业的产品叫响了华容芥菜的品牌,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证明商标,湖南省十大农业品牌之首。

医药卫材  集聚赛隆药业、海济药业、福尔康等8家企业,其产品涉及化学药、生物保健品、医用卫材等,2017年创税收7000万元。“十三五”期间,我县致力于将其打造成环洞庭湖区域医药卫材产业基地。

智能制造  加大智能制造产业的引进力度,牧特自动化、老宝智能、途邦电子、辰星电子、华权电子等一大批项目已成功落户,为我县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