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赴三省 招商不停步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17 15:1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肖茂思)2月12日 -15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到广东、四川、湖南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和"湘商回归"项目对接活动,走访商会,围绕重点产业链与企业对接洽谈,为华容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委副书记李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易斌以及县高新区、贸促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陶伟军一行先后考察了东莞湖南华容商会会员企业——海悟集团和东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建议企业紧紧抓住政策机遇,谋蓝图、阔思路、抢市场、赢份额,力促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在座谈会上,陶伟军充分肯定了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商会要发挥商会信息资源优势,整合乡友企业产业链、资金链,用好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努力实现整条产业链回归。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回乡创业的乡友真正实现“成本能消化、环境能达标、市场有销路”目标。


陶伟军一行还考察了一批智能制造类民营企业和大型国有企业。陶伟军表示,智能制造产业创新能力强,发展来势好,热烈欢迎各企业赴华容投资兴业,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聚优做强、协同发展。

此次招商活动共考察7家企业,有5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并计划近期赴华容考察。

一审:卜 布

二审:潘为伟 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