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雨润现代生态农牧产业链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 35 亿元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1-06-21 09:13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白梅兰 张岳)6月18日,华容雨润现代生态农牧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山镇高桥村举行。

县委书记陶伟军宣布华容雨润现代生态农牧产业链项目开工。县领导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胡军、李勇,雨润控股集团资深副总裁王德宝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华容雨润现代生态农牧产业链项目由雨润控股集团投资新建,总投资约 35 亿元。项目内容包含5 万头存栏种猪、年出栏 100 万头商品肥猪养殖基地,年产能50-100 万吨有机生物饲料厂,生猪屠宰和深加工厂,蒙西、陕甘宁地区牛羊活体转运、展示交易、屠宰加工和冷链仓储物流基地,“两湖平原”大宗农产品(稻米、芥菜、南瓜等)集中采购、冷链仓储物流、深加工基地。项目规划设施农用地约3000 亩(流转),工业用地约 300 亩,直接用工人数 1500 人以上。


近年来,华容县把握发展规律,抢抓重大机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壮大实体企业。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区一中心”建设中作出了建设“一廊二中心”的决策部署,开启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新征程。雨润现代生态农牧产业项目的落地开工,对华容县发展现代养殖,稳定生猪产能,形成养殖与屠宰加工相匹配的产业布局,全面构建绿色生态大农业产业体系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一审:周 颖

黄 怀

二审:孙艳妮

三审:刘 明

监制:王文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