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调度签约项目工作会
来源:华容县政府   2017-01-22 16:46
浏览量:1 | | | |

  华容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黄豪 蔡建业)1月16日,华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调度签约项目工作会。县领导张昭林、张大宏、蔡智、罗绍洪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并审议了铝银浆生产项目、北景港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东山镇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等2017年第一批集中签约项目合同书。工信局、贸促会、发改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从法律法规、政策红线、双方权利义务等方面对完善合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碧桂园高档小区建设项目和文体中心建设项目。

  陶伟军要求,相关单位要细化合同条款、认真审核,吸纳会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合同书;有关项目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制定补充协议,做到合法合规;要及时与项目负责人对接,认真做好签约前的前期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